炎木

围脖:炎木YANMU_

【提气】秘密33.0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拖太久了 真的没抽出时间写꒦ິ^꒦ິ


勿上升

……………………分界线…………………


何炅遇到了一点麻烦

帮他拍栀子花开mv的导演王硕希望能有机会让何炅执导把栀子花开拍成电影

态度之诚恳 让何炅不得不答应下来

虽然第一次做导演处处都是困难  但是挑选监制这件事他倒是格外迅速的找到了黄磊  眨着大眼睛可怜兮兮的拜托他

黄磊吓了一跳

“你你你等会你再说一遍你要干嘛”

“做导演啊”

“你得有心理准备啊  导演太累了 一天都没有闲着的时候……”

“但是有人想让我拍 正好我也想试试”

“那你想要我帮你做些什么呢”

“什么都不用 你答应就好了  我就图个心里踏实”


虽然何炅这么说 但是黄磊还是一万个放心不下  

何炅恐惧未知的事情  他在筹备期间反反复复的念叨着什么挑战自己之类的大道理来自我宽慰  但根本不奏效


于是黄磊就叫他出去喝酒  昏暗的灯光下何炅眼睛红红的 不知道是因为疲惫还是压力 黄磊勾着何炅的肩把他搂在怀里  听着他均匀的呼吸  

他不想让何炅做导演 或者说不想让他那么辛苦 不想让他承受电影播出后的一些评价 不想让他压力太大  黄磊希望何炅能安心的做自己擅长的喜欢的事情  他总觉得所谓挑战自己应该是年轻人去做的事  可何炅一直就像年轻的孩子一样 


没办法 既然他执意要做 就只能依着  


黄磊做过很多作品的监制  但从没有像这次一样投入那么多精力  

倒不是在运作和策划上耗费了多少力气 只是他对何炅担心的紧 在片场时刻观察着他的状态  

好在剧组的气氛倒是很融洽  何炅总能很快的融入到年轻人的圈子里去 年轻人和他聊得来 也不怕他

可毕竟是年轻人正是充满活力的时候 何况还是那么多年轻人聚在一起 休息时打打闹闹难以避免  何炅又不会发火 总等他们玩够了再接着拍 到最后把自己累的够呛

这可把黄磊心疼坏了  一天结束恨不得求着他去休息

何炅摆摆手“你陪我去喝一杯”

“不行 明天你还要早起”

“那买酒回去 回屋子里喝”

黄磊拗不过他 跑去旁边商店里买了啤酒

“一人两瓶 喝完就睡行不行”

“好”


黄磊看着坐在床上抱着酒瓶的何炅  过去坐在他身边 轻轻帮他揉肩膀

“那个 炅啊 你做导演要硬气一点啊 你脾气太好了总这样多累啊”

“嗯”

何炅心不在焉不知道在想什么 黄磊明白这么讲他也听不进去 换了个说法继续劝

“你的演员不吃点苦 拍不出好的镜头的”

何炅叹了口气点点头“我的性格可能确实不适合做导演”

黄磊见何炅情绪低落赶忙安慰“你能做导演就已经很厉害了  我知道做导演压力大 没经验就更难了  你做的事很多人想连想的勇气都没有”

“黄磊”

“嗯?”

“其实当时我特别怕你忙 没空来帮我 你如果不来我也不敢做……”

“怕什么 你的事我不会不来”

黄磊仔细的顺着他的肩膀揉到背再揉到腰 很明显的感觉到何炅瘦了很多 之前好不容易喂出来的一点点肉全都累没了  

“怎么瘦了这么多啊”

“炅炅?”

何炅没有回应 黄磊低头一看才发现他已经睡着了 

“看看给累的”黄磊让何炅靠在自己怀里 抽出他手里的空酒瓶放到一边  想等他醒过来让他换了衣服再睡 何炅倒是越睡越沉完全没有清醒的迹象

无奈 黄磊只能搂着何炅帮他褪下衬衫 何炅背上的蝴蝶骨格外明显  黄磊心疼的轻轻抚摸 不知道杀青之后要多久才能把这身子补回来 然后又庆幸还好自己在他身边 不然谁知道他能把自己折腾成什么样子


扣上睡衣的最后一颗扣子 黄磊又不放心的掖了掖被角 取走了备用的房卡  


第二天何炅被闹钟叫醒时  床头柜上放了一碗热腾腾的粥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