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木

围脖:炎木YANMU_

秘密34.0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对我的拖更表示十万分的抱歉orz

勿上升~


……………………分界线…………………



对于黄磊让他对演员严厉一点这件事 何炅不是没往心里去  但每次拿起对讲机他又于心不忍  干脆找黄磊帮忙


“这……你不能宠着他们  这场你就让他们跑嘛 就跑半个小时 拍出来效果肯定好”

“半个小时……太累了吧”

“你看 你又这样”

何炅做足了心理准备拿起对讲机 举了好一会也不知道怎么开口 憋的小脸通红 回头又看见黄磊就站在后来抱着胳膊看热闹  又羞又气  把对讲一把塞到黄磊手上

“你你你 你去讲 你比我有威信”

黄磊看着手里的对讲机没忍住笑出来 认栽的咂咂嘴  “行 就你机灵  恶人都我做是吧 ”

何炅早就跑到一边 远远的朝黄磊点头 捂着嘴笑的像小女生  挑了个最佳角度一边看热闹一边欣赏黄磊认真严厉的样子  


黄磊很少凶他 所以何炅对黄磊这一面相当喜闻乐见  

演员们被累的不行 向投来求助的目光 何炅故意装作没看见 趁着休息的空档大摇大摆的晃到镜头面前 拍拍年轻人的肩膀

“听黄老师话啊你们  现在这归黄老师管”

“你们和我嚎也没有用 我也听黄老师的”


黄磊被何炅洋洋得意的小模样可爱到不行  乐呵呵的掏出手机对着导演监视器一个劲拍照 然后挑了几张最漂亮的发给何炅

消息提醒的震动打断了何炅的小得瑟 随后黄磊如愿的看到了何炅满脸通红的跑到自己身边  不痛不痒的打了他一下然后气呼呼的坐在他旁边 怪他坏了自己在演员心里的形象

黄磊得了逞 见好就收 赶紧把脸皮薄的人搂过来拍拍哄哄  何炅更羞了 挣扎出来叫他好好拍戏



黄磊总觉得他和何炅一起拍戏的这段时间里何炅好像比以往更依赖他 张口闭口都是黄老师 无论多小的事都要他来看一眼   

就像……在谈恋爱 

黄磊绞尽脑汁终于找到了一个贴切的比喻  黄磊在片场时何炅粘人 后来他有工作暂时离开 何炅分享欲又反常的强

他的手机不停的收到何炅的信息

在黄磊的印象里好像只有热恋期的异地恋情侣才这样频繁的通信息

除了让他给电影把关  更多的是片场一些有趣的事 自己的小情绪 还有从黄磊离开片场的第一天起就反反复复念叨的思念

黄磊怕他压力太大心情不好又没有地方倾诉  即使忙的不可开交依然会耐心的一一回应  有困难就帮他解决  不开心就听他念叨 实在在微信里说不明白的黄磊就让他别想了等他回去处理 



这样真的很像谈恋爱  

何炅翻看着黄磊发给他的认真圈画过的剧本 幼稚的想如果可以一直这样多好 足够被重视被惦记

黄磊觉得他们平常的状态很舒服  平淡如水不常联系 却不影响关系依旧很好

但何炅其实并不喜欢 他有无数的事情想和黄磊分享 拍了很多照片 攒了很多话 很多次想如果黄磊在身边就好了

但每次想到黄磊工作很忙 又有家庭要照顾 就想着等一等 等到见面再说

而黄磊这边忙的不可开交  几乎没有办法 也忘记了抽出时间来和何炅聚一聚

于是何炅只能把想分享的照片就存在手机里  把想说的话打完又删掉  把无处释放的分享欲自己偷偷藏起来  

这次借着拍戏的幌子可以光明正大的占据他的时间  何炅的小算盘打的噼啪作响  无论在片场还是微信上  都变本加厉的索要陪伴  

和黄磊抱怨剧组的盒饭远远比不上他开的小灶 抱怨他不在都没有人能陪他出去喝酒

尽管已经知道了答案也要反反复复的问黄磊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黄磊也察觉到了何炅的心思 尽力的压缩了工作 提前两天回到片场  

何炅惊喜的不行 扑进黄磊怀里半天不愿意放开  说真的想死他了 他回来自己才踏实

黄磊拍拍他的背 拉了把椅子坐在他身边

“我说留着我拍那几场戏 现在要拍吗”

“拍 你说拍就拍”

黄磊叹了口气“你怎么还这样 性子这么软 你是导演 应该你说了算”却边说边接过何炅手里的对讲机


何炅感觉到身边黄磊工作时强大的气场 偷偷从监视器上移开目光偷瞄他  见黄磊没发现 又故意在椅子上晃来晃去想引起注意  黄磊一心在拍戏上 丝毫不为所动 

“太专注了吧”

何炅默默想

他摸出手机来打开前置相机小心翼翼的凑到黄磊旁边慢慢把镜头偏向他 透过屏幕偷看黄磊全神贯注的侧脸  仔细斟酌好角度刚想点下快门 没料到黄磊突然凑上来 何炅被吓了一跳

“啊!干嘛!”

“想合影?偷拍呢?”

虽然没干什么坏事 但黄磊这一问倒是让何炅像犯了错误 低着头捏捏手指

“来咱俩拍一张” 黄磊握着何炅的胳膊重新摆好 贴到他身边

“你是导演都听你的 想拍就拍吧 多拍两张”


何炅抱着手机盯着照片 又看看身边回去导戏的黄磊  心里甜乎乎的 把椅子拉的更近了一点  炫耀着晃晃脑袋  在社交平台上点下了“发送”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