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木

围脖:炎木YANMU_

【提气】秘密37.0

勿上升~


……………………分界线…………………


事情没有反转的余地 黄磊在何炅发了微博之后就收走了他的手机  之后两天都待在他的家里  换着花样给他做好吃的  试图让他的心情好起来些

何炅像小尾巴一样跟在黄磊后面 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这样子做会舒服一些 暂时可以不用思考 可以躲避悲伤  只要前面有黄磊在就不用怕什么了 

“其实你不用一直待在我这里 我真的没事 你不是还有很多工作吗”何炅总是在黄磊忙碌时站在一边歪着头问 黄磊对此只是一笑而过  每当他不在何炅身边 没过几分钟一定会听见何炅喊他名字

“我说真的 你不是有很多……”

黄磊笑着打断他“你是觉得……你现在这个情况我还有心情去录那些娱乐节目?”

何炅皱着眉 半天也没反应过来

“炅炅 我等我手头这些工作忙完了 过两年我准备慢慢减少一些工作了”

何炅惊讶的猛地抬头 盯着黄磊看了一会 叹了口气 撅起嘴巴

这倒是让黄磊有点意外“干什么 电影的宣传我还是会去的 我只是说别接这么多了 又不是要退休”

“……你工作如果少了的话 你还会有机会来我的节目吗”

黄磊被他天马行空的思路逗笑了 耸了耸肩故作惋惜

“够呛 我又不适合你那些蹦蹦跳跳的节目”

他原本等着何炅不好意思或者顶嘴回来 却半晌没有动静 转头一看何炅竟皱着眉 一副要哭出来般的模样

“诶呦喂 你这是干什么 逗你的 炅炅 我逗你的”黄磊赶紧把人搂过来“好了好了 我就是觉得花在工作上的时间实在太多了 没时间陪陪你们 还有的是机会呢”

何炅挣起来瞪了他一眼“瞎开玩笑”

“咱们俩私下见面不也是见面吗 怎么那么在乎在节目里”

其实黄磊知道答案 

无非就是何炅在鱼龙混杂是名利场里急切的需要一些安全感 所以他才在每一个和自己同台的场合不断的强调他们有多亲密 尽管无人在意 他只是需要在周围争名夺利的人群里有一个人能把对他的偏爱昭告天下

以黄磊自己的性格其实是不愿意把这些搬到荧幕前的 他更喜欢私底下喝酒聊天 不让他人打扰的悠闲自在 但也理解何炅希望大家知道他们这快要半辈子的情感有多珍贵

“就是……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很羡慕你”

黄磊一时间哑口无言 只能轻抚着何炅的头发 

“害 也没什么 其实你多陪陪家里也好 有机会再来我节目玩”

黄磊听得出他话里别扭的小心意

“要不然我以后工作都带着你”黄磊挑他喜欢听的讲 看见他笑起来才放心

“这叫什么事……”

但其实何炅想说的是 如果是真的那就好了

放在之前 他在这些光怪陆离的圈子里待久了 就回到学校里去 他是真的不想离开 但现在只有黄磊身边才能让他无忧无虑了  他希望极了能一直跟着他  或者哪怕每年安定的有三天五天一个星期能踏踏实实的耗在一起过那种普通平凡的日子 吃饭睡觉然后凑在一起聊天喝酒

黄磊好像看出他在想什么  他大概羡慕的不是自己

还有一件事他难以开口 他打算着等今年没事了再补上个婚礼  就出了这么个事  何炅一直心情很低沉 本来黄磊就觉得这样残忍了些 现在就更没办法和他讲了  

何炅总觉得他无所不能 但他自己清楚无能为力的瞬间很多

比如他从来没办法给何炅付出对等的感情  年轻的时候他觉得并无所谓  只要还会陪在他身边 以什么身份在一起又有什么关系呢

后来他才发现 他们太忙了 甚至自己都没有时间和何炅坐在一起吃一顿饭  

他对何炅的愧疚感偿还不清 而且还在不断累加

他能做的只有尽自己所能的让何炅感受到爱 

今天一早何炅裹着被子睡眼惺忪的嘟囔说梦见了十几年前山里的小房子

黄磊想把他们的梦都搬到现实里

评论(1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