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木

围脖:炎木YANMU_

【提气】秘密35.0

勿上升~


……………………分界线…………………


自黄磊回来之后 何炅更是黏在他身边  甚至收工之后大家都巴不得赶紧各自回房间休息时 何炅却有点郁郁寡欢 总在房间门口拽着黄磊聊到无话可说了才肯放他回屋休息

几天下来 黄磊实在受不住就把备用房卡交给何炅保管  

何炅也不客气总是推门就进  一般情况下总是会碰到黄磊坐在床上看书 他就一下子扑到黄磊身边去 伸长脖子偷偷看看书又偷偷看看黄磊  或者让黄磊讲给他听 讲着讲着两个人又会聊到很远的地方 直到何炅熬不住回去睡觉

有的时候也不凑巧 有一次黄磊出去处理一些事情到很晚 原本打算着回房间就赶紧洗洗睡了 一推门才发现何炅用他的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 缩在床上等他等到睡着

他心疼何炅太累 不忍心叫醒他 只能找客房又要了一床被子睡在他旁边 第二天早上何炅自己倒是吓了一跳 懵了半天才想起来是怎么一回事  羞到把整个脑袋埋到被子里责怪黄磊干嘛不叫醒自己

黄磊很坦诚 说心疼他

何炅为了这个戏花了太多心思  肉眼可见的削瘦下来 整个人小了一大圈 黄磊变着法的给他想办法开小灶 但他还是挂念着工作 吃不踏实

黄磊操心他的身体 尽量让他多睡一会 多吃两口  有的戏甚至干脆自己来拍让何炅多休息一下

虽然拍戏的日子累但何炅每天也并没觉得有多难熬 只要黄磊在身边每天就像泡在蜜糖罐子里 

可幸福的日子总是觉得过的很快

眼瞧着到了快杀青的日子 何炅恨不得把每一分钟都掰开了揉碎了来过


杀青倒数几天的一个晚上  何炅悄悄推开黄磊的房门

黄磊刚躺下关了灯 看见何炅小小的黑影探头探脑

“怎么了炅炅”

看见黄磊没有睡着何炅蹑手蹑脚的跑过来 支支吾吾的找了个蹩脚的借口

“隔壁有人在吵 我睡不着 今天能在你这睡吗”

“怎么了 不开心?”

“没有……就是……马上就要杀青了 我有点舍不得”

黄磊往里面挪了挪给何炅让出一个位子 掀起一个被子角来“过来”

何炅乖乖的钻进被子里 黑暗里眼睛亮晶晶的 看的黄磊心里一颤

“你知道的吧 等到时候电影一上映 你还总能见到这些小孩呢 你还要和他们到处宣传呢 没什么可舍不得的 就几个月 大家就又要在一起工作了”

“那你会去吗”

“有时间的话就去”

“我是……舍不得  等一杀青 咱们俩又不知道的什么时候还能再见面了  这几个月我都习惯了 如果你不在我可能还真有点不适应”

“那你带着我一起走?”黄磊被他逗笑了 怎么也没想到是因为自己“你想见就跟我说 或者直接来找我 怎么还能因为这事不高兴呢”

黄磊哄小孩子似的在他背上拍着 何炅撇撇嘴巴 八爪鱼一样缠在黄磊身上  直到他的味道彻底包裹自己才觉得安心下来

“这几个月 我真的好开心”

何炅真的很开心  黄磊会陪他聊很久的微信 会陪他一起拍照  会陪他在睡觉前聊天 会照顾他吃饭休息  但他也知道 电影一杀青黄磊就会扎进他那马不停蹄的工作里去 这样的日子也大概不会再有了

他不愿意继续想 搂紧黄磊听着他的心跳闭上眼睛

“你也真的好累 好好睡一觉”黄磊依旧以一种缓慢又稳定的节奏轻拍着他 直到睡着去

何炅感觉到黄磊的手慢慢停下来  在他怀里蹭了蹭 见黄磊没了动静 悄悄在他胸膛上印了一个吻

反正也不会有人知道 何炅暗暗想  就这样好好睡一觉吧


半梦半醒间的黄磊察觉到怀里人儿的小动作 收紧了怀抱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