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木

围脖:炎木YANMU_

【提气】秘密26.0

趁大家高兴更一篇~

这样显得没那么刀~

(我太贴心了~)



……………………分界线…………………

后来 何炅跟着黄磊一起去过全国很多地方 演过不知道多少场  但不变的是谢幕时黄磊坚定的拉着他的手 和每一次大幕落下后的拥抱  足以让何炅相信他们会就这样一直一直演下去


2008年的一天 赖老师突然通知 云之凡换成了孙莉来演 


不得不承认黄磊接到何炅电话的时候 心头一紧 预设了无数种话术安慰他

但何炅开口第一句却是“黄老师~莉姐来演的话 下次排练能带着多多嘛”

撒着娇祈求的软绵绵的语气  黄磊暗骂着这人可清楚怎么勾的住自己了

“嘶 你想看多多啊……”黄磊故作为难

“不方便就算了”对面的声音明显有些不太高兴了 黄磊才连忙改了口

“方便 怎么不方便 带她去让她陪你玩”

“嗯?什么话你这是 什么叫陪我玩嘛”

听见何炅跳脚 黄磊心满意足

“好好好 你陪她玩 她现在也天天跟我吵吵着要见你呢”

“为什么?她不是都没……”

“天天看你节目呢 老跟我念叨说你长的漂亮 我心想我还不知道你漂亮? 就跟她说表现好就带她去找漂亮炅炅玩 她现在每天吵着要找你”

“啧 你……你都教孩子点什么呀 一天天的不正经”

黄磊知道他脸皮薄也不再逗他 万般保证会带着多多去排练 这才哄的何炅心满意足的挂了电话



排练那天何炅去的早 坐在角落里刷着手机 突然听到小孩子的嬉戏声 一抬头就看见多多牵着黄磊跌跌撞撞的跑 孙莉笑着跟在后面

何炅放下手机迎上去  小姑娘也不怕生跑过来就好奇的去拉他的手 

孙莉轻轻推推她“要有礼貌 叫人”

多多咯咯的笑了 还说不清楚话 举着小手指他 奶声奶气的叫道 “小何炅……”

何炅喜欢小孩子 任由多多攥着自己手指摆弄 蹲下帮小姑娘整理好衣领 “诶 多多真棒 你好漂亮呀 和妈妈一样好看”

黄磊抱着胳膊饶有趣味的看着面前这两个玩成一团的孩子

“诶你说奇了怪了 我们俩可谁都没教她这么叫你 跟谁学的这是”

“那我哪知道呢 我们多多聪明呗”

黄磊乐了

“行吧 那你跟多多玩吧 小何炅”

何炅头也不抬

“知道了 你去陪莉姐吧”


黄磊倒吸了一口冷气 又什么都不好说 伸手揉了揉何炅的头发

黄磊其实早就考虑过要不要一咬牙和何炅理清他们之间的关系

但是他怕那些残忍的话从他的嘴里说出来的时候何炅会沉默 会委屈 会流泪 更害怕会看见何炅那种勉强的笑

他不敢想象如果这一幕真的发生自己该有多愧疚

但何炅哪里用得着黄磊多言 他太聪明了 他明白爱意是流淌的 他相信会有爱途经自己的生命 却从不指望能留住任何一份 所以即使高朋满座何炅依旧显得很孤独  就算他给予黄磊别人不曾拥有的信任和依赖 但也从来没敢开口要过什么 

黄磊没有想到自己并没能逃的过去 他的愧疚比想象中的只有增无减  在何炅的每一次期待试探和躲闪中一层又一层的叠加起来

但那能怎么办呢 他们从一开始就都晚了一步 他现在有妻子有孩子有家庭 何炅做他最好的朋友

其余的 人们始终不得而知 而他们也只能选择忘记 


……………………分界线…………………


二位的微博我就当是官宣了~

评论(1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