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木

围脖:炎木YANMU_

【提气】秘密25.0

悄悄更一点

勿上升~

……………………分界线…………………




何炅回想起来

那时候的日子很鲜艳

虽然很累 但是有黄磊和大家一直陪在身边 

联排成功之后 进度就快了很多 不到一个月便迎来了首演

踏入首都剧院的时候黄磊听见何炅叫他的名字 然后把手伸向他

“你摸摸”

黄磊握住他的手 

几乎没有什么温度 冰冷的打颤 于是紧紧拢住

“怎么这么凉 紧张么”

“对啊 我上了那么多次台 也没像今天这样”

“没事  就当和大家一起玩 上台就不紧张了”

何炅的手渐渐回温 但他仍旧能清晰的听到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 喉咙发紧 难说出话来 张了张嘴只吐出一个生涩的“嗯

好在大家一起彩排一起说笑 氛围很好 何炅很快就调整好自己 活跃起来 他的戏服多 前前后后一共三套 休息的时候就在后台穿来穿去的找人拍照 玩累了就躲在下场口看着台上忙忙碌碌布置舞台的人们

何炅人儿漂亮 穿哪套戏服都好看 黄磊喜欢看他穿白衣男子那一套 

纯白的极致干净的 好像发着光又朦朦胧胧的 颇有一种羽化而登仙的意味  古装很能勒出腰身来 而偏偏外面又披了一层纱 每一层布料都轻薄 

他站在下台口时 舞台上的光透过来 几乎能隐约看到层层叠叠下那漂亮的身形  而黄磊强装淡定的坐在他身后 放任自己的眼神在何炅朦胧的细腰上流连 他舔了一下干燥的唇 按耐不住站起身来 拉着何炅纤细的腕子把他带进黑暗的后台来 让他远离舞台上照进来的那些暧昧的光

“怎么了”何炅也不挣开他的手

“……没事 你过来陪我坐会”

“好啊”

“刚刚站那干嘛呢”

“就是……在想 一会这么大一个剧场 台下会坐满了人 我要演给那么多人看 心里没底……”

“不用有压力 我叫你来只是想一起做些意思的事情”

“嗯?”

“不用紧张 多有意思的事儿啊 你看啊 你不知道这些观众都从哪里来 年纪多大 做什么工作 但是一旦来到这个剧场里就被带进《暗恋桃花源》的世界里 多有意思  所以你什么都别想 别考虑之后别人会说什么 你好好享受这个时刻就行了”

“……嗯 黄老师……谢谢你”

黄磊笑了 抚了抚何炅的后颈 何炅低着头摆弄着衣角

『其实是想谢谢你 把我带进你的世界  让我了解你的世界 然后让我留下来在告诉我这里什么都不用想 什么都不用考虑 像最开始那样自由自在』


像黄磊说的 上台的时候何炅完全忘掉了网上那些质疑 那些压力 好像真的走进了另外一个世界

演出很顺利 随着鲜艳的桃花瓣洋洋洒洒的落下 何炅如释重负 

谢幕的时候 黄磊光明正大的拉起他的手 一根一根地扣紧手指 

在灯光暗下时黄磊看见何炅歪着头对着自己笑


大幕落下 众人无声的狂欢 黄磊向何炅展开双臂 何炅便一头扎进黄磊的怀抱里 

他们站在落红满地的舞台中央 相拥许久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